【灣區新聞】香港歌手關心妍在紅木城舉行兩場福音慈善演唱會(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尹晉豪報導】

香港歌手關心妍11月4日和5日在中半島紅木城Redwood City舉行兩場福音慈善演唱會。

今次關心妍來美國灣區舉辦慈善演唱會的主要原因,是為中國天津「和平之君」兒童福利院籌款,主辦這場慈善演唱會的美國慈親基金會,和中國天津「和平之君」兒童福利院,都由美國太子行創辦人兼總裁楊應瑞創辦,他指得知關心妍在今年4月在香港紅館舉行的福音演唱會取得成功後,便想邀請她來美國演出,希望借助福音和神的力量,讓關心妍和大家分享故事。

楊應瑞說:「這個演唱會想令灣區的觀眾有機會和關心妍一起唱福音和開心的歌,因為經過疫情後,很多人心境也不太開心,我們想帶給大家有一個機會,大家開心一番,同時為天津孤兒院籌款。」

基金會一直致力幫助殘疾兒童,20年來為孤兒提供住宿的地方,提供復健及醫療等幫助,多年來,已經有300多名兒童受惠,有些已被領養,有了自己的家。

現時擔任美國慈親基金會大使的退役網球運動員張德培坦言,由於殘疾兒童有特殊需要,所以只有很少部分的孩子被收養,但他認為這就是和平之君特別和存在的原因,他指他一直都希望投入公益和宣道項目,但只是以前當運動員時太忙。

美國慈親基金會大使張德培說:「我認為以前很難做到,當我在巡迴比賽時,我們以前從1月一直到12月初的網球巡迴賽,所以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做慈善工作,所以在職業生涯結束後,我做了不同的慈善事業,也花時間做很多演講活動,有機會分享,在會議和教堂等,這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和有趣的事情。」

而關心妍就希望透過今次灣區的演唱會,為處在黑暗中的人帶來神的光明,她自己亦為演唱會做好準備。

關心妍說:「演唱會並非全部都是福音歌,只不過演唱會裏面,我們的訊息會講一些關於神的愛,以及分享我的生命啦,其實大家看下去,未必會感受到十分福音,有些人可能覺得不知道是什麼來,會不會悶和看不慣的,其實不會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好好享受這個演唱會,尤其是這是福音演唱會,希望這一個愛,不只是說出來,是真的可以傳遞出去。」

由美國慈親基金會主辦的「關心妍 SHINE 妍亮福音慈善演唱會」,於4日晚上7點和5日下午3點,在中半島紅木城Redwood City的Fox Theatre舉行。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