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淘金熱與鐵道迷的夢幻交匯-穿越時光的科幻電影之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在加州的黃金歷史中,淘金熱和橫貫鐵路建立扮演著重要角色,塑造了這片土地的輝煌發展。#灣區走走 特別帶您來到迷人的Jamestown詹姆斯鎮,這座歷史城鎮完美地保存著淘金時代的獨特氛圍。而最引人入勝的地方莫過於Railtown鐵道鎮,鐵道迷們夢寐以求的天堂。搭乘古老列車穿越時光隧道,彷彿回到淘金熱的歲月。不僅如此,這裡還是經典電影“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的取景地Railtown鐵道鎮裏,又仿佛將您帶入激動人心的科幻電影世界。讓我們隨著 #家瑜,一同進入這個鐵道之旅!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Jamestown #詹姆斯鎮 #Tuolumne #Railtown #鐵道鎮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