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星期六將舉行槍械回收換現金活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本星期六將會舉行槍械回收活動,另外,市長布里德週三簽署新法例,取締「鬼槍」。

布里德說:「我想表揚市參事Catherine Stefani,我們週三簽署她提出的法例,禁止銷售散佈以及購買鬼槍,這些槍械罪案猖獗,去年44%兇殺案與鬼槍有關。」

布里德提醒市民如果家裡有槍,即使收藏起來,也有機會讓小孩拿得到,非常危險。

她呼籲市民參與本星期六的槍械回收活動,時間是早上8時至中午12時,地址是Howard街1038號,市民每交出一支手槍、步槍或霰彈槍,可獲得100元,如果交出自動式武器(automatic weapons),可獲得200元,不會詢問任何問題。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