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長者舊金山洗衣店遇劫遭襲擊 警拘3疑犯(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郭柟報導】

上個月在舊金山(三藩市)一名67歲華裔長者在華埠一家洗衣店內遇劫及遇襲的案件,警方周三拘捕了3名年輕疑犯。

警方表示,3個疑犯只有19歲,來自Antioch市,當局周三早上在Antioch市將3人拘捕。

警方又發現,3名疑犯也懷疑涉及灣區另外最少9宗汽車爆竊案,他們將會被控搶劫、爆竊、虐老、襲擊導致他人嚴重受傷等多項控罪。

事發在2月23日,67歲華裔事主坐在Mason街1200號路段一間洗衣店內,突然間被3名男子進入店內施襲,並將事主從椅子上拖下來,有人捉住事主雙腿,一度令他整個人倒轉,然後從事主的後褲袋強行搶走他的財物。

警方鑑證組事後在涉事洗衣店搜出證物,包括衣服、破窗工具、兩支槍等。

對於近日頻頻發生針對亞裔的暴力罪案,警方表示會盡全力跟進所有案件,呼籲大家舉報。

舊金山警局發言人說:「我們對近日多宗針對亞裔社區的案件感到震驚和不安,案件引起關注,因令所有人感到不安,我們接報後會盡快處理這些案件。」

警方又指會在多罪案發生的地區增加警力巡邏。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