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市參議會主席佩斯金宣布競選舊金山市長(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尹晉豪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市參議會主席佩斯金(Aaron Peskin)正式宣布競選舊金山市長。

在今年11月的舊金山市長選戰中,佩斯金將會成為首位加入選戰的進步派人士。

佩斯金說:「人們在過去一年一直鼓勵我競選市長,我一直在權衡,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這顯然是一項非常困難的工作,但我在市參議會有大約25年的經驗,其中多年是擔任市參議會主席,擁有豐富的政策背景,讓我們明確一點,舊金山一直在苦苦掙扎,我相信這座城市的權力由市長掌握,我認為可以幫助解決正在面臨的問題,從犯罪到無家可歸以至藥物成癮。」

他亦都說笑,指自己出生於龍年,已經60歲,他笑言自己有一日在報章上見到農曆新年的運程,上面寫著,如果今年競選公職,將會是非常吉祥的一年。

他指公共安全的問題,他會首先關注需要擴展警隊,填補更多的職位空缺需要,他表示,可以由高中時期,培養學生對加入警隊的興趣。

他又指,在華埠為商家安裝監控攝像頭的經驗,可以擴展至舊金山其他地區。

另外在毒品問題方面,他指任何從事芬太尼或毒品交易的人,都應該被逮捕和起訴,但亦要為沉迷毒品的人提供足夠的服務。

他明言,舊金山需要統一,一起解決問題,需要停止分裂,而不是將這些問題政治化。

佩斯金說:「舊金山市民非常聰明,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非常關心自己的社區,他們許多人都知道,我對舊金山的的堅定承諾,我和社區有很多聯繫,不僅在華裔社區,而是遍佈全市的社區,大家知道我對舊金山和這社區的熱愛,他們知道我會為他們挺身而出。」

現時的舊金山市長選戰中,競逐的包括現任市長布里德、前臨時市長麥法恩Mark Farrell、慈善家羅偉Daniel Lurie,以及現任市參事安世輝Ahsha Safai。

而佩斯金的首場競選活動,將於週六上午11時在華埠花園角廣場舉行。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