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週日超級盃比賽 舊金山警方將有特別安排保障公眾安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淘金者球隊於星期日參加第58屆超級盃比賽,因此舊金山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與地方、州和聯邦的執法機構,以及同市政府機構合作,以確保公眾安全。

舊金山警方表示,出行的人士應預計路程會有延誤,因為Mission區將會出現交通堵塞,而Muni巴士將在市內的某些地區改道,加州公路巡邏隊也將關閉某幾個高速公路出口,同NFC冠軍賽時所做的一樣。

舊金山警方配備了足夠的人員,來回應全市範圍內的所有緊急服務電話,整個賽事舉行期間和之後,全市隨處都可以見到警察。

警方亦想提醒大家,所有人都應以尊重和負責任的方式參與超級盃慶祝活動,請勿醉酒駕駛,或在受藥物影響的情況下駕駛,如果飲了酒,可以使用指定司機、公共交通工具、的士或共乘服務。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