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踏上葡萄牙征程:里斯本探險之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灣區走走」再度探索世界,這次腳步踏入了歐洲的西班牙和葡萄牙。我們先抵達了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一座見證著大航海時代的城市。 🏰 航海紀念碑、貝倫塔、羅卡角,這些地方彷彿是時光機,將我們帶回葡萄牙曾經掌握的輝煌歷史。這個國家是世界上建立最早、持續時間最久的殖民帝國,為改變人類歷史的大航海時代揭開序幕。 透過鏡頭,我們與您一同感受葡萄牙人的歷史氣息,探訪他們曾經踏足過的大地。里斯本,不僅是城市,更是葡萄牙海洋探索的起點,一座充滿韻味的城市。 如果您對歷史、冒險和浪漫充滿好奇,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集的「#葡萄牙走走」系列報導。立即點擊播放,與我們一同遨遊在時光的長河中,感受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獨特魅力! 一同啟程,發現更多令人讚嘆的世界奇蹟!🔍🌍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葡萄牙走走 #里斯本#貝倫塔 #羅卡角#航海紀念碑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