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市長布里德表揚五位傑出警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週三表揚五位傑出的警察 (Facebook / London Breed 倫敦.布里德)

【KTSF 傅景竑報導】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週三在市政廳表揚五位傑出的警察。

布里德說:「舊金山正經歷一段具有挑戰性的時期,並飽受批評,但是我們知道日復一日,無論政界或舊金山以外正在發生什麼,我們的警察每天都在舊金山的各個警察局,冒著生命危險確保公眾的安全。」

布里德指,週三表揚的五位警員,都超越了他們職責的範圍,表現英勇及專業,也具有同情心。

當中有警員的調查,幫助舊金山逮捕一名涉及多宗爆破案的疑犯,還有警員英勇壓制持槍匪徒,以及追回有組織零售盜竊集團高達15,000元的贓物。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