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淘金歷史韻律:索諾拉的歷史寶藏之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淘金熱為加州現代文明揭開序幕,連結內華達山脈的西側,沿著49號公路的南方重鎮,即是被譽為南方礦脈女王的索諾拉Sonora。我們將引領您踏上一段淘金之旅,穿越時空,在歷史的韻律中漫遊。在索諾拉,您將感受到獨特的歷史魅力,聆聽來自不同國度的移民故事,探索女性先驅者的堅毅精神。無論是淘金年代的華人勇士,抑或是每位在此留下歷史痕跡的人物,都成就了歷史的篇章。讓我們攜手一一解開,品味這片土地的獨特印記!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Sonora #索諾拉 #Tuolumne #49號公路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