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選舉舊金山兩項提案涉及住屋建設 帶大家了解E提案(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11月選舉中,舊金山選民將表決的14項提案中,有兩項涉及住屋建設,帶大家了解E提案。

在現有的法例下,有超過10個住屋單位的發展項目,必須從中提供一定數額的可負擔房屋,而這些發展項目的發展商,也必須遵從城市規劃法規和建築規格,而不同的市府部門和委員會,可以因為要審查環境評估報告,而個別把計劃拖幾個月或幾年。

E提案建議,住屋發展項目必須聘用有相關技術培訓的建築工人,並付他們市場工資。

E提案也建議修改市府憲章,來簡化三類住屋發展項目:百分百可負擔房屋、教師住屋,和有十個或以上單位的住屋項目,其中包括多8%的可負擔單位。

E提案也將限制市府不同委員會對這些住屋項目的拖延,並在180天之內批准完整的建築申請。

選票上兩條相似的提案,主要分別是E提案,有聘用受過培訓建築工人的條文,D提案沒有;而D提案則將豁免三類可負擔房屋建築上會拖延審批程序的環境評估與訴訟,E提案沒有。

市長支持D提案,而E提案則是由多位市議員提出,要是兩個提案都通過,得票比較高的將成為法例。

(Copyright 2022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