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探索Tiburon:神秘白色小教堂與野花保育區的奇妙相遇!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揭秘白色小教堂與野花保育區的宛如童話的世界!探索一處引人入勝的遺產,迎著山風漫步於一座哥德式木造教堂,見證著人們的奮斗與信仰。步入教堂內,細緻的紅木結構與針繡椅墊將您帶入一個古老而神聖的氛圍。走出教堂,您將置身於一個擁有稀有野花的自然寶庫。在這片神奇的樂園中,品味著加州最美麗且獨特的野花盛宴,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不要錯過這個探索的機會!立即點擊,讓我們一同揭開這個神秘之地的面紗。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