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搖滾女王Tina Turner逝世 享年83歲

Tina Turner (Shango Dalle / ZUMA / MGN)

【KTSF 林子皓報導】

被譽為搖滾女王的Tina Turner週三逝世,享壽83歲。

Tina Turner的個人臉書專頁發文寫道,我們非常悲痛宣布,Tina Turner已經逝世,她憑藉著自己的音樂,及對生命的無限熱情,席捲了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粉絲,並且將激勵未來的明星們。

1939年出生於田納西州的Tina Turner,生前就以現場演唱功力著稱,曾在1960年代及70年代初唱紅一系列節奏藍調金曲,演藝生涯橫跨50餘載。

她一生共獲12座葛萊美獎肯定,作品也被「滾石雜誌」列入史上最棒500大專輯之一,並被列為史上最偉大歌手之一,全球唱片銷量超過1億張,並於1991年入主搖滾名人堂。

她的發言人也在聲明中表示,Tina Turner是在歷經長年病苦後,週三在瑞士蘇黎世的家中安詳離世,享壽83歲。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