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探索Tiburon:百年舊城的鐵路與渡輪博物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在加州灣區的另一頭,與舊金山隔海相望的Tiburon,是一個充滿著歷史和文化的小鎮。在一百多年前,火車和渡輪的發展帶動了這個小鎮的蓬勃發展,如今,留下了許多有關鐵路和渡輪的珍貴歷史和文化遺產。位於海岸旁的鐵路與渡輪博物館,為遊客提供了一個全面了解當地歷史和文化的機會,展示著火車與渡輪是如何影響著Tiburon的發展和面貌。參觀者可以深入了解當時的生活方式和交通情況,一覽軌道和船隻的豐富多彩的歷史。從這座鐵路與渡輪博物館開始,一起探索這個充滿著文化和魅力的小鎮!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