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盜版上載Twitter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Universal Pictures)

【KTSF 林子皓報導】

在全球瘋迷超過30個年頭的超級瑪利歐今年首度搬上大螢幕,現在這部超級馬力歐動畫,也成為2023年度全球票房首部,突破十億美元大關的電影。

截至週日這部電影的全美票房為4.9億美元,國際票房為5.32億美元,這也是自新冠疫情以來第五部全球票房,突破十億美元大關的電影。

不過在4月30日週日當天,有人發現居然可以在Twitter上看到整部電影,有一位擁有百萬粉絲的用戶,發布了這部動畫大片的盜版拷貝,結果短短時間,就有900多萬人點閱瀏覽。

雖然推特隨後將其刪除,但現在屬於Twitter Blue的訂閱型用戶,可以上傳一小時視頻,也使得這樣的盜版更容易傳播。

而且隨著推特多波的大型裁員,目前twitter能夠監督這種非法行為的工作人員也相對變少。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