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聞】首度於英國舉行巡迴演唱會 陳柏宇盼用歌聲為海外樂迷注入能量

Jason在2年前舉行《陳柏宇JASON CHAN FIGHT FOR演唱會2021》 ,好評如潮,特別在講及離別的一Part中獻唱〈逸後〉時,熒幕上播放著移民的動畫,一首情歌頓時變成離別之歌,Jason當時更唱到淚崩,有半首歌唱不下去,但現場觀眾揮動手機燈一同大合唱,場面傷感卻感人。2年過去,大家都在不同國度生活、發展,這次世界巡唱的名字,亦命名為「The Fight Goes On」,以帶出大家為著不同的目標繼續努力奮鬥的意思,而Jason期望透過歌聲,為海外的樂迷注入能量。

Jason巡唱首站定於英國曼徹斯特及倫敦,算是離別之後首次與樂迷聚首一堂。過去不少移居英國的樂迷,都查問Jason何時會到當地開Show,隨著疫情過去,二女星晴又已出世,當一切都穩定下來了,Jason與唱片公司便覺得這是最佳時機展開巡唱,以答謝海外樂迷的愛戴。為了可以更親近地與樂迷互動交流,這次英國站的場次特設VIP門票,憑票除可以在最前排位置觀賞Jason獻唱外,Show後更可與Jason會面及合照,機會難逢。除了英國站,Jason亦正計劃將到其他國家開唱,有關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除了舉行巡唱這個好消息, Jason於今年推出的首支新歌〈一人傍晚藝術館〉亦叫好叫座,連奪新城電台勁爆本地榜、TVB勁歌金榜、ViuTV CHILL CLUB推介榜、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及商業電台903專業推介No.1, 成為Jason首支五台冠軍歌作品。Jason很慶幸大家都喜歡〈一人傍晚藝術館〉,因為他甚少演繹這種很Chill的作品,如今獲得好成績,在準備開Show的同時傳來這另一喜訊,自然十分開心啦!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