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65歲或以上和免疫系統弱人士都可接種COVID二價疫苗加強針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朱慧琪報導】

聯邦食品女及藥物管理局(FDA)批准擴大接種COVID二價疫苗加強針的範圍,到所有65歲或以上人士和免疫系統較弱的人。

FDA修訂Pfizer和Moderna藥廠出產的COVID二價疫苗加強針緊急使用授權條款,批准用於所有65歲或以上人士和免疫系統較弱的人,前題是65歲或以上人士要在接種第一針COVID二價基本疫苗後,至少四個月才可以接種第二針,而免疫系統較弱的人,於接種第一針至少兩個月後可以接種第二針。

Pfizer和Moderna的二價疫苗,是針對COVID原始病毒株,同時針對Omicron變種病毒株,自去年9月份以來在全國開打,不過帶有嚴格的接種指引。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