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蔡英文與危地馬拉總統會面 參觀馬雅文化遺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acebook / 蔡英文 Tsai Ing-wen)

【有線新聞】

蔡英文展開中美洲訪問行程,在危地馬拉與總統賈馬太會面,參觀馬雅文化遺址。

經美國紐約過境的蔡英文,當地周五抵達危地馬拉,官員到場迎接。

蔡英文與總統賈馬太會面時,表示危地馬拉是台灣堅實友邦,是共享自由等價值的民主夥伴,期望持續攜手創造雙贏發展。賈馬太則指台灣是策略夥伴,雙方邦誼建立在具體的互惠行動,並呼籲推動台海和平。

周六蔡英文由危地馬拉總統賈馬太陪同,在當地參觀蒂卡爾國家公園,觀賞馬雅傳統祈福儀式和球賽,之後登上金字塔神殿,晚上在酒店舉行答謝宴。

蔡英文周日轉往伯利茲,回程時將經美國洛杉磯過境,有傳屆時將會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

北京早前表示,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