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發生白天搶劫案 一名女子在街上被兩個車上走下的歹徒夾擊搶走手袋(視頻)

【KTSF 尹晉豪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華埠星期日發生白天搶劫案,一名女子在街上忽然被兩個車上走下的歹徒夾擊搶走手袋。

閉路電視拍到一名女士,正在三藩市華埠的Pacific夾Mason街道步行。

停在旁邊的白色汽車,忽然走出兩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前後夾擊那名女士,令她跌倒在地。

疑犯在搶走手袋後就迅速逃脫,然後駕車離開。

舊金山中央警局局長Douglas Farmer,回覆本台記者查詢表示,受害人是一名 49 歲婦女,兩名未知族裔的男子從車上下來並搶走她的手袋,當時疑
犯拿出了一把槍,喝令女子放開手袋,根據手袋 airpods的訊號,車輛向東灣方向離開。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