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Millions再次沒人中頭獎 獎金攀升至13.5億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週二晚開彩的Mega Millions樂透再次沒有幸運兒中頭獎,頭獎累積獎金進一步攀升至13.5億元,成為Mega Millions史上第二高的派彩額。

週二晚開出的號碼是7、13、14、15、18,特別號碼是9,下一次開彩是週五晚。

Mega Millions已連續25次沒有幸運兒中頭獎,週五中頭獎的幸運兒,要選擇分29年領取獎金,才可領取全額的13.5億獎金,如果選擇一次過領獎,獎金將是7.08億元。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