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主辦單位稱沉默為等待調查結果 否認慳錢聘次級團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網上圖片)

【有線新聞】

MIRROR演唱會塌螢幕事故超過兩個月,主辦單位再發聲明,否認為了成本便宜選擇非一線的製作團隊,調查結果公布後會交代更多細節。

意外7月28日晚上發生後,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一直未有詳細回應外界指控,他們相隔兩個多月後再發聲明,說這段日子沒有對外交代,好像選擇了沉默,原因希望等政府調查有最終結果,專心照顧傷者的需要,得悉調查接近尾聲,明白公眾有期望,所以盡可能在有限空間交代多些。

公司聘請了獨立第三方專家協助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包括籌備過程、現場檢查報告等,現階段未能逐一交代,要等調查結果公布後,在不影響任何法律程序下向公眾交代更多細節,強調演唱會的製作團隊是業內頂尖,總承辦商及監製有豐富經驗,所以絕非選擇較便宜的非一線團隊,成本不是首要考慮因素。

主辦單位說對受事件影響的舞蹈員深感抱歉,承諾承擔三位受傷舞蹈員的醫療費用及其他援助,會繼續保持溝通。

今次事件對公司整個團隊及MIRROR都是沉重打擊,尤其見到事故對歌迷及大眾造成困擾,當中的歉意與難過難以筆墨,未來會以實際行動回應觀眾期望。

(Copyright 2022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