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Leandro槍擊案一死 起因疑與路怒有關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San Leandro市週日下午發生一宗槍擊兇殺案,起因疑與兩車司機駕駛期間起爭執有關。

事發於下午4時27分左右,地點在Hesperian夾Lewelling道的十字路口,警方接報抵達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中槍死亡,疑犯駕駛的車輛向880公路方向逃去。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能就案件提供消息,請聯絡警方,電話:(510) 667-7721。

(Copyright 2022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