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涉嫌於新西蘭殺害子女 南韓落網等候引渡聆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GN)

【有線新聞】

南韓拘捕一名女子涉嫌與新西蘭上月的行李箱收藏童屍案有關,相信是死者母親。法院將裁決是否引渡她到新西蘭。

被捕女子以外套蒙頭,警方押解她到首爾高等法院,聆訊是否引渡到新西蘭受審,期間不准保釋。

她上車前兩度否認指控。這名南韓出生、有新西蘭公民資格的42歲女子,涉嫌2018年在新西蘭謀殺7歲和10歲的子女,被控兩項謀殺罪。案發後潛逃南韓,新西蘭當局已申請,引渡這名女子到新西蘭受審。

奧克蘭一個家庭上月從拍賣會投得存放倉庫的廢棄物品,其中兩個行李箱內發現兩具兒童屍體,當局指兒童在當地還有其他親人,但因為有緘默令而不能披露身份,涉案動機亦未知。

當地韓裔團體指案件反映對精神健康要有更大支援,包括政府及社群的支援。

(Copyright 2022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