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稱要重視培養青年黨員 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強調要重視培養發展青年黨員,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大會上午10點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習近平、李克強等領導人均有出席。習近平表示,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中國共青團,共青團堅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寶貴經驗,是共青團面向未來、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只有堅持黨的領導,共青團才能團結帶領青年前行。

習近平說:「一百年來,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共青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組織引導一代又一代青年堅定信念、緊跟黨走,為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富強而貢獻力量。」

他又強調,共青團應更好地把青年團結起來、組織起來、動員起來,為實現第二個百年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習近平:「堅持為黨育人,心繫廣大青年,始終成為黨聯繫青年最為牢固的橋樑紐帶,勇於自我革命,始終成為緊跟黨走在時代前列的先進組織。」

他表示,在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征程上,中國共產黨是先鋒隊、共青團是突擊隊、少先隊是預備隊,入隊、入團、入黨是青年追求政治進步的「人生三部曲」,中國共產黨始終向青年敞開大門,要高度重視培養和發展青年黨員,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Copyright 2022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