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漢南加遠足遇風雪受困 靠紙地圖安全脫險(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韓千繪報導】

一位徒步旅行愛好者,在南加州的一座高峰不慎摔倒,受傷加上大雪天氣阻礙了他回程的步伐,最後他靠一張老式紙質地圖走出困境,安全回家。

57歲的David Wang,是一名技術嫻熟、經驗豐富的徒步旅行愛好者,也是一名退休警官,上個週六早上向南加州的San Gregorio山出發,開始本應是一天不過夜的徒步旅行,但由於當日未歸,家人求助,搜救隊在Angelus Oaks設立了搜救指揮中心,搜救人員在San Gregorio山白雪皚皚的小路上仔細搜尋,整整兩天都沒有任何進展。

David的家人開始擔心,因為是一天的旅行,所以他雖然帶了裝備,但並沒有準備好過夜,以他的經驗技術,應該可以毫不費力地回到南岔路口的停車場,他的車就一直停在那裡,David最後一次聯絡家人時,曾經說山裡的雪比想像的要多。

終於在兩天後的週一晚上,David在自行走向醫院的路上,與搜救隊相遇,他闡述了如何在山上摔倒受傷,之後又遇到風雪,在風速60英里中不得不蹲下來,保持重心。

David說︰「我決定下山,那時我滑倒了幾次,我不得不用動作來阻止自由落體,第一次大約300英尺,然後又下降了400英尺,星期一我醒來時溫度非常好,我帶著我的地圖,只是一張紙質地圖,幫助我找到出路。」

David說,他能夠活著感到非常幸運,並要感謝所有尋找他的搜救人員。

(Copyright 2022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