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訊:科技公司成功完成貨車自駕測試(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TuSimple)

【KTSF 尹晉豪報導】

自動駕駛技術公司圖森未來(TuSimple)最近宣布,已成功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貨車完全自動駕駛的測試。

這不是一架普通的貨櫃車,因為它是一架無司機的全自動駕駛貨櫃車。

圖森未來科技公司行政總裁呂程(Chen Lu)說:「我們確實有一個例子,其他大貨車司機,從我們身邊經過並減速,因為他意識到車廂內沒有人

這次測試在12月22日進行,貨車沿著10號州際公路,從亞利桑那州的Tucson開到鳳凰城,行駛的時候,總部設在San Diego的圖森未來科技公司一直在追踪,貨櫃車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80英里的旅程。

呂程說:「想想看,你正在駕駛一輛8萬磅的貨車,以時速65英里在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行駛。」

呂程指,這條州際公路的路線,是無人駕駛貨車的理想選擇。

在行程中有無標記的執法車輛,在半英里外尾隨監督了整個行程。

呂程說:「10號州際公路是重型貨車最繁忙的路段,我認為這不僅是技術方面的意義,而且這是一條完整的商業路線,我們從一個碼頭到高速公路,再返回到一個繁忙的配送中心。」

該企業擁有70輛自動駕駛貨車,已經累積了數百萬英里的路程。

呂程認為,這個新興行業可能可以解決近年供應鏈問題。

呂程說:「要想創造新的貨運能力,解決供應鏈的限制,唯一的方法就是沒有司機。今天是朝著這個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

(Copyright 2022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