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通報至少19宗Omicron病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加州通報截至週五,累計共19宗Omicron確診。

截至12月10日,加州通報共有19宗Omicron變種病例,加州最大型的Omicron群體感染是在灣區Alameda縣,Kaiser醫療中心共6名員工集體感染,但他們不是在工作場所上班期間染疫,而是在感恩節週末參加威斯康辛州一場婚禮,回來之後確診。

加上第一案美國發現的Omicron確診,累計舊金山(三藩市)共7人確診,在洛杉磯縣有5宗Omicron確診,而在聖地亞哥縣累計2宗確診。

其餘分別各有一宗的地區包括長灘市(Long Beach)、El Dorado縣、Yolo縣、Ventura縣,以及Santa Clara縣。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