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行政院政委唐鳳民主峰會致詞 指疫情被利用侵犯人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台灣獲邀出席美國民主峰會,由行政院政委唐鳳代表向峰會發放預錄片段,提及疫情被利用作侵犯人權,並令民主倒退。

唐鳳表示:「縱然台灣的民主方興未艾,始終堅定站在全球對抗威權主義前線,推進全球自由、民主和人權不甘後人。於疫情期間,我們看到民主呈現倒退的跡象,各地威權政府合理化侵犯人權,冠以公共衛生和集體利益之名。在台灣,我們對抗疫情不用封城,對抗假訊息不用把網站關停。台灣的民主不只是為民所託,更是與民協力。」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