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次申領失業金人數創下52年來新低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上週首次申領失業金人數創下了52年來新低,來自勞工部的新數字低於經濟學家的預測,情況樂觀。

上周有18.4萬人申領失業救濟金,這是自1969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ZipRecruiter的共同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Ian Siegel表示​,一點都不誇張,現在是有史以來最緊張的勞動力市場,而且目前難以招聘到員工的工作,都是需要每天與普通民眾互動的工作,在新冠疫情之前,這些工作已經是滿意度較低的工作。

截至10月,1100萬個工作崗位仍然開放,為了吸引工人,工資可能會有所提高。

一個經濟智庫根據對雇主的全國調查,預測基本工資可能會平均上升近4%。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