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赴美演講 稱須傾出所有確保民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獲邀出席美國民主峰會發表演講。

羅冠聰說:「有一段時間全世界欣然接受中國崛起,但沒有機制令她負起責任,這是為甚麼政治人物和公民社會領袖要攜手合作。我們必須傾出所有,確保民主重新出發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不是因為見到希望而堅持,而是堅持才看到希望,香港人加油。」

香港特區政府晚上發聲明,指美方所謂「民主峰會」是借民主之名行破壞民主之實,製造世界分裂。邀請羅冠聰發言突顯峰會的荒謬及毫無公信力,抹黑中國和香港特區的意圖昭然若揭,又指羅冠聰沒有受到迫害,而是一名逃犯,嚴厲譴責他的言論,重申特區的政治體制屬中央事權,堅決反對外國以任何理由或方式干預。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