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機械人Astro正式面世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經過4年研發,Amazon機械人Astro終於正式面世。

這部由Amazon研發的小型機械人Astro,如同你家中的看門人,它全身裝有多個鏡頭,可在屋內四處走動,可以幫你查看你廚房有沒有關火,又可以去看家中小孩或毛小孩的情況。

Astro不單可聽從你的號令,還帶有錄影功能,不過Astro就不懂上下樓梯,售價約1,500元,明年2022年開售。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