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藥房為合資格民眾接種第三針加強劑疫苗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CVS藥房在加州600多間分店,現正為合資格的民眾接種第三針加強劑疫苗。

600多間CVS藥房正提供Pfizer疫苗的加強劑,但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打,暫時只提供給已經完整接種了兩劑Pfizer疫苗,而且年齡及健康情況合資格的人。

這一天有長者來中半島一間CVS接種加強劑,她表示,接種的原因是想身體健康,同時保護她的丈夫,以及她未夠年齡接種疫苗的孫女。

如果是接種了Moderna或Johnson & Johnson疫苗的民眾想打第三針,仍然要等長一點時間。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