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賢學思政發言人黃沅琳被捕 涉串謀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消息指,賢學思政發言人黃沅琳,周二晚到旺角警署自首後被捕。

國安處證實在旺角區拘捕一名19歲女子,涉嫌違反國安法第22及23條串謀煽動他人實施顛覆國家政權,消息指是黃沅琳。

據了解,國安處在早前行動中亦打算拘捕黃沅琳,但找不到她。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前秘書長陳枳森及前發言人朱慧盈已經被落案起訴,控罪提到他們串謀黃沅琳煽動他人組織、策劃或實施以武力或其他非法手段,旨在顛覆國家政權行為,三人現正還柙。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