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下暴雨導致44萬多人受災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四川近日受暴雨影響,多條河流水位超出警戒水平,導致44萬多人受災。

四川連日暴雨造成嚴重水災,其中南充市明德鄉災情嚴重,有人在房屋上求救,往鄉鎮的道路損毀。救援人員要攜帶救援裝備徒步進入災區,連日來協助3萬多名受災民眾轉到安全地點。

在達州巿大竹縣,積水最深達3米,多人被困。救援人員坐橡皮艇深入村莊搜救,花了5個小時救出18名被困人員。而在平江縣這間老人院,37名長者及多名工作人員因河水上漲被困,消防人員背起長者,涉水將他們轉移到安全地方,又協助工作人員將院內貴重物品搬到二樓。

受大雨影響,四川至少10條支流水位都一度超越警戒水平,超過44萬人受災,8萬人要轉移。氣象部門預料,四川本月還有3次大雨。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