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ertino居民有機會將自己名字放上路牌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灣Cupertino的居民現在有機會將自己的名字放上路牌。

Cupertino市府工務局現正舉辦一場競賽,得獎人可以將得到一個免費的客製化路標,放在自家門前的街道。

您知道工務局的業務都包含哪些嗎?這個星期16到22日,是全國公共建設工程週(Happy National Public Works Week),今年的主題訂為團結更強大(Stronger Together),Cupertino市府現正向該市居民徵集自己跟公務局有關的故事,例如運輸建設、自來水、廢水,以及公共建築和公園空間管理等,競賽的獎品就是得獎者可以獲得為住家街道命名的一個路標。

參加者必須是該市居民,要在Cupertino 311平台操作,可以上市府網站或下載Cupertino 311應用程式註冊,並在該平台上傳您的故事,活動截止日期是5月22日。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