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安處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受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證實,國安處處長蔡展鵬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涉及不當行為,正休假接受內部調查,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負責,他說目前沒有收到蔡展鵬請辭。

蔡展鵬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的消息星期二深夜傳出,警方最初的回應只是說正調查一宗涉及警務人員不當行為的指控,沒提是否蔡展鵬,到鄧炳強主動出來交代:「我們在調查當中,有關案件的細節不方便透露(該名警務人員是否蔡展鵬?)對於這宗案件涉嫌誰人,由於正調查不方便透露,但是我相信媒體上有廣泛報道,報道都是我們的調查方向。(究竟是否涉及蔡展鵬?)(為甚麼多次沒有正面回應?)(這能否說服公眾警隊是個公開的部門?)好,或者很簡單地說,我在這裏確認,我們正在調查的是蔡展鵬先生。目前為止並無收到他辭職的消息。」

事發在何時、哪一區?由哪一隊人員負責查牌?蔡展鵬有沒有涉及色情服務?何時開始休假?鄧炳強都只是說會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調查,再直接向他匯報,確保公平公正:「就案件詳情,由於正調查,不方便透露。當第一時間開始調查案件,同事已經休假。(是否隱瞞?)好,我們調查案件,無論調查內部或其他案件,是否要第一時間說出來,或者去到甚麼情況才說出來,有很多考慮因素,出來跟大家見面回答問題,就是最佳開誠布公的做法。」

蔡展鵬1995年加入警隊任督察,主要負責保安情報和行動工作,去年7月擢升為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並獲頒授香港警察卓越獎章。今年初連同兩名國安處助理處長被美國制裁,當時回應指會無畏無懼,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嚴正執法。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