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增7宗本地感染當局收緊防疫措施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台灣新增7人本地確診新型肺炎,大部分源頭不明,當局收緊防疫措施。

其中5名患者,是宜蘭羅東一間電子遊戲機中心的員工和顧客,另一患者來自新北市,全部沒外遊,源頭不明,還有一名患者屬華航機師群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認為疫情已進入社區感染,宣布民眾搭乘公共交通,出入人多公眾地方,須全程戴口罩,室內超過100人和室外500人以上活動,舉辦前要申請,參與者要全程戴口罩,不准飲食,保持社交距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校園周三起停止開放,畢業旅行、戶外教學取消,畢業禮改網上舉行。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