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堅持六四晚帶燭光入維園 指警尚未商討集會安排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香港支聯會說,警方仍未與他們商討六四集會的安排,但不會假設警方會反對集會,質疑現時正逐步放寬防疫措施下是否仍有足夠理由反對。無論如何,六四當晚支聯會都會走進維園燃點燭光。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說:「我們過去堅持了31年去悼念六四,這不是『輕飄飄』的承諾,不是不準備付出的承諾。國內的伙伴做同樣的事情甚至做更小的事去悼念六四、談及六四事件,面對的是3年、4年、10年的監禁。如果我們不準備付出,我們一開始就不會做這件事。我們會堅持做合理的行為,政府要不合理地打壓、強行拘捕,我們都願意承受。」

鄒幸彤呼籲市民在六四當晚點起燭光,紀念六四死難者,亦會設網上集會。她指支聯會無出現退會潮,目前仍有約200個會員。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