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批准中國國藥新型肺炎疫苗加入緊急使用清單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世衛批准中國國藥集團研製的新型肺炎疫苗,加入緊急使用清單,讓18歲以上人士接種兩劑,但世衛專家組指較年長人士等個別群組的數據仍缺乏。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免疫戰略諮詢專家組檢討了疫苗的臨床數據,衡量使用疫苗的利害後,決定把疫苗加入緊急使用清單。清單類似各國的緊急使用許可,或用以參考認定疫苗符合標準,緊急用作應對個別疫情。

早前已加入清單的疫苗包括輝瑞、阿斯利康、強生及莫德納研製的疫苗。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