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累計2,100萬人確診 恐加劇孤兒問題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印度新增的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再創單日新高,連續兩日41萬人染病。

當地累計逾2100萬人確診,超過23萬人死亡。喀拉拉邦等多個地區收緊防疫限制。報道指,疫情嚴峻加劇孤兒問題。有民眾於社交網站,呼籲領養父母在疫情中雙亡的孩童。但當局警告可能造成人口販賣,要求警方介入。

總理莫迪則繼續推動國會及官邸翻新工程。有新型肺炎患者入稟法院,指工程並非必要,或會爆發感染群組,要求暫停。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