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荷州中學槍擊案 6年級女生槍傷3人(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愛達荷州一間中學周四上午發生槍擊事件,3人中槍,開槍的是一名6年級女生。

警方表示,Rigby市中的Rigby中學,一名6年級的女生帶著槍到學校,射傷另外兩個學生和一個學校職員,槍手之後被一位教師制服,警方在上午9點15分抵達現場。

警方表示,這位女生從背包中拿出手槍之後,在校內和校外開槍,3個中槍的人都是近距離開槍,警方相信開槍學生針對受害人,目前還在調查襲擊動機和手槍的來源。

事發後,該校的學生也都疏散到附近的另外一間學校。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