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ingame校區小學初中本星期恢復全日親身授課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中半島Burlingame校區所有的小學和初中,已經在本星期恢復學生全日回校上課。

Burlingame校區的1,100名初中生,在上星期恢復全日制回校上課,而6間小學的2,400名學生,也在本周一重返校園全日制上課,該校區沒有高中。

目前Burlingame校區是San Mateo縣內唯一一個所有學生回校上課的校區,上課時間是上午8點半到下午3點,一些補助課程則在網上進行。

校區總監表示,因為校區規模比較小,所以比較容易完成完全重開學校的工作。

相比之下,舊金山(三藩市)聯合校區只有7%的初中和高中生回學校全天上課。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