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推嬰兒車亞裔漢遭人無故襲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本台周一報導過,上星期五在舊金山Mission Bay地區,一個推著嬰兒車的亞裔男人遭人無故襲擊,當地一間超市的閉路電視拍攝到襲擊過程。

片段顯示,該亞裔爸爸被人拳打至跌倒地上,之後繼續被打頭和背部超過10多下。

事發在下午2時,在4街和Channel的Gus’s Community Market門外,該名36歲的亞裔男人正推著載有一歲兒子的嬰兒車,突然被人襲擊,事後在該區巡邏的警察立即拘捕疑犯。

他是一名26歲男子,3月時疑犯在同一間超市涉嫌偷雞蛋和推跌一名職員被捕。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