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a縣東部非市府管轄地區將提高垃圾費5.5%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從7月1日開始,Santa Clara縣東部不是由市府管轄的地區,將提高垃圾費5.5%。

周二,Santa Clara縣參事會批准了價格上漲的決定,原因是垃圾回收服務商Recology增加了服務成本,由於最近國際可回收進口材料的標準變更,增加了處理可回收材料的成本。

Santa Clara縣消費者和環境保護局局長Jo Zientek說,Recology將該縣的大部分可回收物品都賣給了中國,國際交易對該縣帶來影響,這意味著住在Alum Rock和Milpitas東部不受市府管轄的地區,漲價後每20加侖集裝箱的垃圾費,由每月39.33美元漲到41.40美元。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