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獲頒麥凱恩公共服務領袖獎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台灣的蔡英文總統獲哈里法斯國際安全論壇,頒發「麥凱恩公共服務領袖獎」。

論壇在Twitter公布,今年度的領袖獎由蔡英文奪得。論壇主席讚揚蔡英文堅持、並勇於抗衡北京施壓,捍衛自由價值,說會邀請蔡英文今年稍後親身到加拿大領獎。蔡英文表示,對獲獎感到很榮幸,指獎項是國際社會對台灣民主的重要肯定,證明民主和自由是台灣立足世界的最好獎章。

「麥凱恩公共服務領袖獎」過往兩次都在論壇年會頒發,今年年會訂於11月中舉行。

早前有報道指,有份贊助論壇的加拿大政府,得悉論壇決定頒獎給蔡英文後揚言撤回贊助,加方否認。加拿大國會其後通過無約束力動議,要求政府繼續贊助論壇。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