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疫情級別放寬至黃色 可進一步重啟室內活動(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江良慧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成為灣區首個進入黃色疫情級別的縣,也就是限制措施最少的級別,原本以為也可以進入黃色的北灣Marin縣,就仍然停留在橙色,加州其他進入黃色的縣,還包括曾經是重災區的洛杉磯。

根據加州公佈的消息,灣區9個縣當中,除了舊金山之外,其餘的大多都是仍然是橙色級別,唯一例外的是Solano縣,目前仍然處於紅色,也就是限制第二嚴格的級別。

舊金山對上一次處於黃色級別,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在黃色級別的縣市,室內場所可以容納最多一半的人數,酒吧室內部分也終於可以重開。

另外,接種完整疫苗的人,在戶外無需再戴口罩、酒吧、釀酒廠和酒莊都可以重開室內部分,人數是場所上限的25%,室內堂食同桌不能超過3個家庭的限制取消,每桌可以最多8人。

其他室內場所,例如是健身室、圖書館、戲院、遊樂場和辦公室都可以重開,人數是場所上限的一半。

州長紐森上月宣布,加州將會在6月15日全面重啟經濟,並取消所有的疫情顏色級別。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