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認為說服北韓放棄核武計劃並不現實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GN)

【KTSF】

白宮周五表示,拜登政府已經完成對北韓的政策檢視,認為說服平壤放棄核武器計劃並不現實,國家情報總監亦警告,金正恩可能會採取侵略行動,並證實北韓仍在向部分國家供應武器,而金正恩周五就擲出震撼,宣布將青年同盟去除已故祖父和父親的冠名,改為「社會主義愛國青年同盟」,凸顯「社會主義」的重要。

白宮指,在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上要對北韓採取循序漸進及切實可行的方法。

白宮發言人Jen Psaki說:「我們仍謀求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知道過去四屆政府都未達此目標,我們的政策不靠討價還價,亦不靠戰略耐性,而是務實探索外交方式,向北韓尋求取得實際進展,以增強美國及盟友的安全,我們已經並將繼續與日韓及其他盟友和合作夥伴磋商。」

總統拜登上任後立即啟動對北韓的審查,以跟進特朗普政府推進朝鮮半島無核化的進程,華府早前透露曾嘗試與北韓重新接觸, 但遭到拒絕。

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周五出席國會聽證會時亦警告,平壤在持續推進其武器能力。

海恩斯說:「北韓可能採取激烈和潛在的顛覆行動,重塑其安全環境,並會在美國與盟友之間設障礙,不排除會恢復試驗核武,與洲際彈道飛彈於未來。」

而北韓方面亦動作頻繁,領導人金正恩周五震撼宣布,將勞動黨的外圍組織「金日成—金正日主義青年同盟」,更名為「社會主義愛國青年同盟」,金正恩強調要認清青年的異動和心理變化,根除「反社會主義」思想,又表示該組織本質不變,繼續以金日成和金正日主義為總體目標和革命任務。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