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軍船波斯灣逼近美軍巡邏隊 美方開火警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美國海軍周三指,伊朗革命衛隊海軍船艦在波斯灣行駛時逼近美軍巡邏隊,美方軍艦一度開火警告。

根據海軍公布的片段顯示,雙方週一晚上在波斯灣北部的國際水域中相遇,黑暗中可以聽到槍響,隨後可以看見水面上的示踪劑,伊朗沒有第一時間承認事件。

海軍指,海岸警衛隊遭遇3艘伊朗快艇,逼近至68碼(62米),隨後海軍巡邏艇「霹靂號」進行了警告射擊。

事件發生之際,伊朗正與多國在維也納就德黑蘭和華盛頓重返2015年核協議進行談判。

美軍周二剛剛公布4月2日發生的類似「逼船」事件,當時有4艘伊朗革命衛隊快艇逼近美國海岸防衛隊巡邏艇,前後對峙長達3小時。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