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破紀錄增近38萬確診 有新人穿防護衣結婚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印度多近38萬人確診,再創全球新高,但地區選舉如常舉行。美國因應印度疫情惡化,呼籲公民盡快離開。

首都新德里街上人頭湧湧,迫滿排隊購買氧氣的人。不少人大動肝火,都是為了「撲」氧氣予住院的病重家人。

民眾哈塔爾向記者透露︰「買給祖母,如果不輸氧她就會死在病榻。醫院沒有供氧了。」

疫情嚴峻,婚禮都變得不一樣。新郎婚前幾日確診,他沒有病徵,獲地方政府批准繼續舉行婚禮,全部出席的人都穿著防護衣。

東部的西孟加拉邦錄得1.7萬宗新症,是單日新高。但地區選舉繼續舉行,容許840萬選民投票。總理莫迪被批評允許拉票集會,加速疫情擴散。

印度全國累計超過1800萬人確診,死亡人數亦突破20萬。

美國表示,印度疫情激增、各類醫療物資嚴重短缺,建議身處當地的美國公民應盡快離開,其他公民亦不應前往。各國的醫療物資陸續運抵新德里,包括有製氧機、呼吸機和藥物等。美國和俄羅斯都分別決定,向印度提供疫苗。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