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校區今年將恢復為高中生舉行實體畢業禮

【KTSF】

受疫情影響,去年的畢業禮都改為網上舉行,舊金山(三藩市)市府周二宣布將會與校區合作,為校區高中畢業生舉行實體畢業禮。

畢業禮將會一律在6月1號至3號期間不同時段舉行,大型的高中包括Galileo、Lowell、Lincoln以及Washington高中,將會在金門公園裡的Kezar露天球場舉行畢業典禮,而學生人數較少的高中,將會在McAteer高中舉行畢業禮。

每名畢業生的座位會相隔6呎,每名畢業生可邀請最多4名賓客出席,每個家庭之間會相隔6呎。

舊金山聯合校區今個學年共有4千名應屆畢業生。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