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周五將舉行一場反SB 82法案集會(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奧克蘭(屋崙)周五上午將有一場集會,反對州參議院提出的SB 82法案,建議在法律上將部分搶劫案從重罪降為輕罪。

SB 82法案由東灣Contra Costa縣州參議員Nancy Skinner提出,建議當搶劫案金額少於950元,而且疑犯在犯案時沒有使用致命武器,或者受害人沒有嚴重受傷,就將這類搶劫和襲擊案視為輕罪。

提案已在社區遭到強烈反對,擔心犯案者既不能得到應有懲罰,反而鼓勵更多犯罪行為。

這場抗議SB 82提案的集會,將周五4月30號上午11點到中午,在參議員Skinner的辦公大樓外舉行,地點就在奧克蘭市政府廣場旁邊的一棟建築外面。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